欢迎辞

尊敬的各位专家教授:

广东省医学会肿瘤内科学分会成立大会暨广东省医学会第一届肿瘤内科学学术会议将于2016856日在广州东方宾馆隆重召开。

近年来,肿瘤内科的发展日新月异,新的细胞毒化疗药物不断地问世;靶向与个体化治疗在理论和实践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新的靶向治疗药物层出不穷,已经成为恶性肿瘤治疗的重要组成部分。肿瘤内科治疗正朝着更精准、更个体化的方向快速发展,如何将传统的细胞毒化疗与靶向治疗、免疫治疗药物进行最佳的联合正在成为目前研究的主流方向。

广东省医学会肿瘤内科学分会的成立旨在推广肿瘤的规范化治疗;将最新的肿瘤治疗进展和理念与之相结合,推动精准与个体化治疗诊治理念相结合的规范化诊治方法;为致力于肿瘤内科治疗和研究的学者们搭建一个优质的交流对话平台,推动我省肿瘤内科治疗学科的发展。

本次学术大会以“规范治疗,精准抗癌”为主题,根植于常见肿瘤规范化治疗治疗现状,着眼于国际进展和最新前沿动态,以更高层次、更深入的角度探讨肿瘤化疗、精准个体化治疗与免疫靶向治疗领域前沿性热点问题。

盛夏八月,岭南飘香,我谨代表大会组织委员会诚挚地邀请您参加本次学术会议,与我们一起尽享这场知识盛宴。祝各位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大会主席:

                                                 
                   姜文奇                                                        徐瑞华
      
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肿瘤内科主任                                   广东省抗癌协会理事长

    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淋巴瘤研究中心主任                              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院长

   中国抗癌协会淋巴瘤专业委员会名誉主任委员                           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副理事长

中国抗癌协会临床肿瘤化疗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候任主委)          中国抗癌协会临床肿瘤学专业委会副主任委员

                                                                                     

距离会议开幕还有
会议日期

2016年8月5-7日

征文投稿截止日期

2016年7月22日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

2016年8月3日

现场报到日期

2016年8月5日